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35万豪华品牌有面子车推荐

2014-06-11 07: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马


凤凰汽车 绍兴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精确导购:35万豪华品牌有面子车怎么选

网友需求:

我们家是做生意的,我现在刚刚大学毕业,家里的生意也要开始接触了。前段时间我爸要给买台车,主要是我自己用,但是有需要的时候他也用。在我们家,买车必须要听我爸的,在他老人家眼里,三厢、造型大气的才能称得上“车”,所以希望各位大虾能帮我推荐一款看上去很大气,开出去很有面子,适合生意场合的三厢车,当然了,如果能时尚一点儿那就最好了,这是我自己的要求,呵呵。购车费用的话,最好控制在35万以内。

编辑推荐:

根据这位网友的需求,我们将目标锁定在主流豪华品牌上。宝马3系和奥迪A4L在大气、有面子上绝对是当仁不让,也是必选的两款车。另外两款我们则推荐偏向时尚的车型,凯迪拉克最新推出的XTS和雷克萨斯新一代ES在这个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值得我们推荐。

35万元有面子豪华品牌三厢车精确导购车型价格
车型 宝马3系 2013款 320Li 时尚型 奥迪A4L 2013款 35TFSI技术型 凯迪拉克XTS 2013款 28T 舒适型 雷克萨斯ES 2013款 250 精英版
厂商指导价(万) 35.46 36.98 34.99 35.9
市场价(万) 32.0—33.0 33.0—35.0 34.99 33.4—35.0
制表:凤凰汽车

精确导购:35万豪华品牌有面子车怎么选

宝马2012年在国内推出了全新产品,这其中也包括我们的主角长轴距版本的宝马3系Li。在造型设计上,全新宝马3系Li的表情变得更加犀利,车身上硬朗的直线条变得更多,整体运动风格更加浓郁了,尾部的造型相比之下则更凸显优雅的气质。长轴距车型提供三种完全不同的风格,时尚版偏向实用、豪华版照顾了多数人对于宝马车的基本印象、风尚版则提供了一种真正的豪华车氛围。

精确导购:35万豪华品牌有面子车怎么选

目前在售的奥迪A4L是中期改款车型,它的整体造型依然带有典型的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与老款车型之间最为明显的差别,就是前后灯组发生了变化,勾勒出一个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的新A4L,回弯造型的LED日行灯已经进入奥迪最新的家族脸谱,并且营造出极为鲜明的夜间辨识率度。

精确导购:35万豪华品牌有面子车怎么选

钻石切割风格是凯迪拉克家族的最主要特征,这一点在XTS上也有明显的体现。硬朗的直线条加上恰到好处的切割设计,使得XTS拥有独特的设计语言,这是在其他豪华品牌车型上非常少见的。独特的镀铬前中网则强调了XTS美系大块头的身份,力量感和大气感非常强。XTS的前大灯和尾灯都延续家族传统,采用纵向的布局方式,配合炫目的LED灯组绝对是时尚豪华之选。

精确导购:35万豪华品牌有面子车怎么选

雷克萨斯现在开始向消费者展示它的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犀利的造型让人对这款注重豪华、舒适的日系品牌有了新的认识。正是在这种大刀阔斧的魄力驱使下,雷克萨斯家族的每一款新车都开始让人过目不忘,或者说是非同一般的气势摄人心脾。让人心生敬畏的同时,也开始被这种风格所吸引相比上一代车型,雷克萨斯新一代ES看起来更加年轻和动感,更具运动气质。

精确导购:35万豪华品牌有面子车怎么选

我们推荐的这款车是宝马3系Li的风尚版车型,它的内饰设计是用一种近乎“文艺范”的风格来打造的豪华语言,“摩挲”的木纹装饰和大面积的浅色内饰都让人耳目一新,若出现在更高级别的豪华车上也较为合适,出现在3系轿车上,更像是宝马的一种尝试,或许以后会运用到更多宝马车型上。

精确导购:35万豪华品牌有面子车怎么选

奥迪A4L的内饰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造型设计简洁且科技感十足,而且在做工用料方面也是比较讲究的,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这种个性并不鲜明的内饰设计反而可以征服更多人的心。

精确导购:35万豪华品牌有面子车怎么选

凯迪拉克XTS的内饰造型十分大气,与宝马3系和奥迪A4L相比,它的内饰风格更倾向于豪华的风格,而少了运动与激情的味道。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和木质装饰件,都是提升豪华质感的重要元素。另外,全液晶屏幕的仪表也为凯迪拉克XTS带来了浓郁的科技感。

精确导购:35万豪华品牌有面子车怎么选

雷克萨斯ES250表现出鲜明的东方豪华车的文雅气质,内饰工艺同样以精良著称,而且功能性的表现也十分贴心,给人的感觉是不需要花太多脑力,就能将这款车轻松掌握自如。四款车中,雷克萨斯ES的内饰最容易让人产生“回到家”的感觉,虽然它在设计上也没引用什么居家设计理念,但落座后就有一种熟悉、亲切的感觉。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9.98-43.0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绍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43.0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