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GS250对比宝马523Li

2014-06-19 07:3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马


凤凰汽车 绍兴导购: 德国人在钻研透国人的喜好之后,推出了一系列的加长版车型,从而称霸了国内的中大型车市场,所以在国内卖的A6L、5系Li和加长轴距E级车都赛着在尺寸上超过了上一代的D级车,除了让消费者明白这些车与D级车级别不大确实值得购买之外,一些加长出现的负面因素也在逐渐显现,像车身大不容易在拥挤的城市里挪移、停车等已经不算新鲜的理由,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一些标榜全系运动化的加长中大型车所装备的沉甸甸的车身和软塌塌的悬挂,在简单的场地测试中就暴露出严重的负载反应,反倒是倡导舒适的日系豪华车一直在坚持不加长。

雷克萨斯GS250对比宝马523Li 不比性能

尽管雷克萨斯英菲尼迪都可以被看作是美国牌子,但它们骨子里还是日本车,拿雷克萨斯来说,这个被誉为“亚洲梅赛德斯”的厂商一直在行驶舒适性上有着几近疯狂的偏执,不过可能是为应对美国消费者的新口味,雷克萨斯全系车型都换上“纺锤型”的格栅,以此来标榜自己的运动实力,我们除了去笑话雷克萨斯觉得LX570也能当跑车开之外,中大型车领域的GS车系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运动好手,这些年在全球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便是宝马5系,如今GS迎来了全新的换代,而且也于近日引入了国内销售,可它在国内是宝马5系的对手么?

 

雷克萨斯GS250/华晨宝马523Li指导价对比
雷克萨斯GS250 华晨宝马523Li
领先版 52.70万元 领先版 45.96万元
豪华版 60.00万元 豪华版 49.46万元
F Sport运动版 56.00万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雷克萨斯GS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GS   价格:52.70-97.5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宝马5系
华晨宝马-宝马5系   价格:42.86-79.76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宝马和雷克萨斯本来并不相同,因为它之前更像是“奔驰”,但宝马5系为了市场对运动性做出妥协,加长之后整体行走风格也偏向舒适;而雷克萨斯却把全新GS定位在“高性能豪华轿车”。两个品牌“向左走、向右走”的做法很巧合的将国产加长5系和全新GS凑在了一个维度中,也就有了我们今天的比试。

 


 

克服“250”的抵触心理

250”一词在国内的意思我们不用多解释,但众多车厂坚持用三位数字来表示发动机排量,所以有3.5L排量的GS350,也就自然会有2.5L排量的“GS250”,聪明的厂商会在销往国内的型号中避开这个数字,比如奔驰E260在海外的型号就是E250等……

雷克萨斯GS250对比宝马523Li 不比性能

而之所以日系豪华车品牌会主推2.5L这种不算大的排量,主要看中的就是“小”排量豪华车市场在国内潜力,毕竟这个级别的消费者对动力要求不高,只要内部档次够了,什么都好说。当年雷克萨斯ES240便是日系豪华品牌中率先引入4缸发动机的型号,即便与消费者印象中豪华品牌就需要6缸起步有些不符,但这款车很快就成为ES系中最畅销的型号,毕竟便宜。而英菲尼迪也在引进全新G37之后推出了针对国内型号的G25以及更大的M25。这些车型动力足够,内部豪华感也不会因为发动机规格降低而缩水,算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绍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6-77.86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