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又实用 个性十足的中级跨界车推荐

2014-10-08 07:1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米


低调务实的出游好帮手迈腾Alltrack

 

大众迈腾(进口)

迈腾Alltrack于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36.18万和41.21万。迈腾Alltrack可以说是迈腾旅行版车型的越野版本,最小离地间隙增加30mm,达到了165mm,越野套件的加入也增大了新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同时,增加的4MOTION四驱系统也令新车的通过性得到提升。对于迈腾Alltrack来说,我想用低调务实来评价它最合适不过了。

迈腾Alltrack的4MOTION系统:

迈腾(进口)

 

迈腾Alltrack的4MOTION系统的技术核心是放置在传动轴上的一台Haldex中央差速器,Haldex中央差速器是一种多片离合式的控制系统,它是通过机械装置和电控系统共同完成扭矩的前后轴分配。因此,4MOTION四驱系统能够帮助迈腾Alltrack面对更加复杂的路况,如果前轮失去附着力(例如车轮打滑或空转),那么Haldex中央差速器可将扭矩传递至后轴,从而帮助脱困。

迈腾(进口)

 

Haldex中央差速器的结构是输入轴末端通过花键与离合器片径向固定;输出轴与壳体铸为一体,壳体内侧也安装有多片离合器片。扭矩的分配便是通过油压对离合器片的作用来实现,油压的高低决定了分配扭矩的大小,而油压则是通过ECU控制电磁阀产生的。 其实Haldex中央差速器的工作原理类似于手动挡车型上的离合器,不过摩擦件之间的压紧力不同,由弹簧力变成了油液压力。

迈腾Alltrack的内饰与国产迈腾相差不大,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体现差异。例如烟灰缸盖板上的Alltrack标识、档把后方的4MOTION标识以及档把周围的自动驻车、OFF-ROAD越野驾驶系统等等。

迈腾(进口)

 

空间方面,迈腾Alltrack由于轴距与迈腾旅行版同为2712mm,因此车内的乘坐空间相差不大。后备箱容积也和旅行版车型相同,后排座椅可进行4/6比例的放倒,增加更多储物空间。

迈腾(进口)

 

迈腾Alltrack的与旅行版车型的动力系统保持一致,搭载一台2.0TSI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5300-6200r/min(rpm),峰值扭矩280Nm/1700-5200r/min(rp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8s。传动系统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迈腾(进口)

 

轮胎调查:

迈腾Alltrack的轮胎采用德国马牌Sport Contact3系列,规格为225/45 R18。在干燥道路上,此系列轮胎新型的胎面花纹肋条可以吸收制动产生的作用力,提供卓越的制动性能和转向精确性。在潮湿路面上,独特的沟槽提高了排水性能,从而提供了更佳的防滑水性能。

购车推荐:在迈腾Alltrack的两款车型中,我认为低配舒适型更具性价比。首先,豪华版比舒适版贵了5万余元,配置方面多了随动转向头灯、LED尾灯、运动座椅、6碟CD、定速巡航、GPS导航 ,不过话说回来30几万的车型没有定速巡航和GPS导航有点说不过去,但是性价比还是舒适型车型高。但是如果您经常长途旅行,那么建议选择豪华型或是增加一些诸如定速巡航、GPS导航的。

保养方面:迈腾Alltrack的质保期为两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里程为7500公里,之后的保养周期也为75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1200元左右,中期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为1600元左右,其他费用视保养项目而定。(各地区保养费用存在差异,此费用仅提供参考)

小结:迈腾Alltrack整体的感觉非常低调,但它又是个很有个性的车型。相比迈腾旅行版拥有更佳的通过性和更高的配置,实用性更强。如果你能够接受它40万左右的售价,其出色的装载能力和复杂路况的适应能力,我想还是能够带给你一些惊喜的。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绍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31.6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