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自驾豪华中型车推荐 性能好空间大

2014-10-13 06:5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米

凤凰汽车 绍兴导购:随着年轻消费群体购买能力的持续走强,“买一台自己爱开的车”逐渐成为一股新的买车趋势。为什么花大价钱一定要买明显是给后排乘客打造的汽车呢?更何况现在有足够多、足够好的适合自驾的豪华车出现在我们的选择范围内。为自己的喜好买一台车已经不是遥不可及或不现实的梦想,今天我们就来看看40万的预算,可以买到哪些适合自己开,又很有面子的豪华车。

今天我们推荐的是适合自驾的车型,因而将车型范围限定为中型轿车。其实用这笔钱购买豪华品牌,已经可以够得上更高级别的中大型轿车,不过既然是为爱开车、并且多数时间为自驾的用户推荐,今天我们把更多注意力集中在性能和操控层面,相应的,40万级别对于中型豪华车就算是比较宽裕的预算了,对于各大品牌基本上可以买到动力最强、配置最高的顶级版本,这些备选车型适合的是购买力较强,又不甘于被认作“专职司机”的消费人群。

推荐车型:宝马3系Li

宝马3系多年来都稳坐豪华中级车的“标杆”,而且作为豪华品牌中一向以操控、驾驶乐趣为卖点的宝马,3系的号召力和认可度无疑也是令对手们望尘莫及的。因此推荐一款适合自己开的豪华座驾,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的就是宝马3系。

在沈阳华晨宝马工厂生产的宝马3系同时又标准轴距版和专为中国开发的长轴距版,以迎合不同目标群体的需求。另外在40万元的区间内,宝马3系还可以提供后驱或刚刚上市的四驱版本,无论是追求纯粹操控,还是要求湿滑路面更好的牵引力,都可以在这一区间的价格内找到合适的车型。

在40万元的价格范围内,宝马3系是所有豪华品牌中,提供可选车型数量最多的。在动力方面,有2.0T低功率版的“320”或2.0T高功率版的“328”两个版本供选择;当然在40万元的区间内,动力较强的328是绝对的主力,并且也只有328车型才能选择四驱版本。另外诸如长短轴距、不同的设计套装则提供了充足的选择余地。

宝马  3系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320Li 豪华设计套装 40.28
2014款 320Li 风尚设计套装 40.28
2014款 328Li 时尚型 41.88
2014款 328Li 豪华设计套装 46.48
2014款 328Li 风尚设计套装 46.48
2014款 328Li xDrive 豪华设计套装 48.68
2014款 328Li xDrive 风尚设计套装 48.68
2014款 328i 运动设计套装 43.60
2014款 328i xDrive 运动设计套装 45.80
2014款 328i M 运动型 46.60
制表:凤凰汽车

宝马328Li或328i车型所搭载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则将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也达到了350牛米,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完成0-100Km/h加速仅需6.3秒,这一成绩也远远超过同级别采用2.0T发动机的竞品车型。此外宝马3系也具备相当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诸如智能启停、能量回收等技术都用在了3系上。

全新BMW3系的智能驾驶控制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了四种驾驶模式:ECO PRO经济模式、COMFORT舒适模式、SPORT运动模式以及SPORT+运动强化模式。切换键设置在档杆左侧,每次切换都会在仪表盘的行车电脑和iDrive中央屏幕上显示相关信息。

在保持运动轿车的精髓同时,宝马3系也更加适合国人的需求--空间大、乘坐舒适。特别是专为中国开发的长轴版328Li,后排空间几乎达到同级别豪华车的最大水平,超过2.9米的轴距已经“以下犯上”的超过了不少高一级的中大型轿车。

如果您希望自己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照顾到全家出行时的宽裕和享受,那么长轴距的328Li则是一款两种需求兼顾的全能车型。如果后排使用率不高的话,标准轴距的328i则更为理想,毕竟短一些带来的是更为精准利落的操控表现,而且这一代3系的尺寸已经比上一代有所提升,即便是标准轴距车型,其后排也不再显得拥挤,作为家用完全可以称职。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8.8-68.4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绍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68.4
中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