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左右 多口之家高品质出行MPV车

2014-10-14 07:4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米

凤凰汽车 绍兴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车型筛选初衷: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升和单独家庭二胎政策的开放,不少家庭开始有计划或者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对于日常短途出行来说,普通轿车或SUV车型尚可满足,但如果一家老少一同出游,恐怕就显得捉襟见肘了。因此对于这些家庭来说,拥有更多乘坐和装载空间的家用车就显得尤为重要。

凤凰汽车建议:

可能很多购车者会在第一时间想到7座SUV车型,从定位上来看,7座SUV车型尺寸大都偏大,而且在同车系中往往属于配置偏高的,价格方面也自然比较高。虽然SUV都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部分车型还会提供简单的四驱系统,但这些对于城市用户来说不仅利用率极低,而且也增加了日常用车的燃油成本,因此并不是城市用户的最佳选择。虽然MPV市场与SUV的火热景象相比始终显得不温不火,但对于理性的消费者来说,却是不错的选择。

从销量层面来看,目前国内MPV市场属于自主品牌主导的局面,但自主品牌的MPV车型大都偏重于廉价解决方案,不得不承认其在车辆的设计、工艺、内部用料以及功能配置等方面与合资车型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对于期望解决家庭多人出行的同时,又对日常生活和用车品质方面有一定追求的城市用户来说,合资品牌当中定位更高的MPV无疑是更适合的选择。

20万多口之家高品质出行之选精确导购 车型筛选
车型 2014款 2014款 2014款
本田奥德赛
2.4L 精英版
别克GL8商务车
2.4L 自动舒适版
马自达8
2.5L 尊贵版
官方指导价(万元) 23.98 22.80 23.58
最高优惠幅度(万元) 2.80 1.30 2.80
整车质保 3年/10万公里 3年/10万公里 3年/10万公里
制表:凤凰汽车

此次所推荐的是本田奥德赛2.4L精英版、别克GL8商务车2.4L自动舒适版以及马自达8 2.5L尊贵版(下文简称奥德赛、GL8和马自达8),这三款车型的定价都在23万左右,加上实际销售中都有一定幅度的优惠,实际售价都在20万出头,时尚的造型、较为丰富的配置、经济的用车成本,尤其是更加充裕且利用灵活的内部空间都非常适合多口之家的出行需求。

20万多口之家高品质出行之选精确导购 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 本田奥德赛
2.4L 精英版
别克GL8商务车
2.4L 自动舒适版
马自达8
2.5L 尊贵版
车长(mm) 4810 5213 4860
车宽(mm) 1802 1847 1852
车高(mm) 1570 1750 1685
轴距(mm) 2830 3088 2950
整备质量(Kg) 1675 1840 1787
油箱容积(L) 65 77 69
行李厢容积(L) 259-708 - 270-759
制表:凤凰汽车

本田奥德赛属于进入国内较早的MPV车型,稳定的品质、出色的乘坐感和长期积累的口碑都是它的优势。现款奥德赛虽然不是特别新的车型,但胜在保有量大而且各方面表现都足够均衡,经销商和维修网点也比较普及,用起来比较放心。另外在这个价位的MPV车型中,奥德赛的车型兼顾了居家和公务,宜家宜商的个性也很符合国人少花钱多办事的需求。

本田奥德赛

与老款车型相比,目前最新款的奥德赛换上了更新鲜的套件,整体来看与之前变化并不大,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的进气格栅,多辐镀铬的造型看起来更精致。车身尺寸与之前没变,还是4810×1802×1570mm,轴距为2830,第二排为三个座椅,第三排为两个座椅的设计。
 

别克GL8虽然推出了定位更高的豪华商务版车型,但延续了老款设计风格的商务车型依然留存,外形方面加入了别克家族全新的直瀑式镀铬格栅素,显得更加精致与高档,同时其他细节也都变得更加大气与现代化了。与豪华商务版车型相比,更入门级的价格对于更加务实的消费者来说,不论是商务需求还是家庭出行,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别克GL8 商务车

别克今年推出的2014款GL8商务车不仅在造型上有所改进,同时也装载了与老款车型相同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对于出行便利和安全都有不错的保障。

马自达8的定位比马自达5更高,市场售价比GL8略低一些,造型延续马自达家族的动感风格,是满足商务之用同时又不乏时尚感的新选择。凭借这些优势,马自达8虽然在品牌方面不占优势,但总的来看综合表现比较突出,还是非常实惠的选择。

马自达8

马自达8作为一款进入国内相对较晚的车型,在造型设计的领域自然也是向着运动时尚的领域出发,哪怕它是一台多功能车型。当然了,它也肯定不会忘记自己的身份,在周身散发动感时尚气息的同时,绝对不会偏离稳重大气的主跑道。

从外形设计方面来看,别克GL8商务车虽然引入了一些时尚元素,但本质上更加倾向于沉稳型的商务用途,偏大的尺寸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在停放方面也会有一定的影响;本田奥德赛和马自达8在外型上则更注重对潮流元素的展现,适中的尺寸更适合日常使用。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德赛
奥德赛
指导价:22.98-35.48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绍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5.48
MPV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