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钱就是任性 四款百万级豪车导购推荐

2014-12-18 00:2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琳

就是这么任性 四款百万级豪华车导购推荐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奥迪A8L 87.98—271.5万元 现车充足
宝马7系 93.35-270.35万元 现车充足
奔驰S级 93.8-269.8万元 现车充足
捷豹XJ 89.8-308.8万元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绍兴导购:很多人到中年的成功人士,都希望选择一辆好车来充分体现自己的财富与能力。奥迪宝马奔驰作为最先踏足国内市场的豪华车,在中国的知名度和认知度较高,并且对车型的细分比较明确,对于手握100万以上购车预算的消费者来说选择无疑是件幸福的事,因为在这个价格区间中的车型不论是功能还是性能都足以称得上”豪华且全能”的水准,下面编辑给大家推荐五款豪华大空间车型,不妨关注一下。

奥迪A8L

厂家指导价:87.98—271.5万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奥迪新款A8L的整体造型并未发生改变,新车仅对部分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大灯以及新增的镀铬装饰条,令新款A8L在保持原有稳重形象的同时,平添了一分时尚气息,而这些变化也算是与时俱进。

A8L

相比外观变化而言,新款A8L的内饰改变微乎其微,其车内布局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但部分功能配置有所提升,包括抬头显示、主动车道保持以及新一代MMI系统等,不过很多配置仅作为选装项目。另外,新款A8L还为后排乘员提供更多舒适性配置。

A8L

内室空间,对于豪华车来说,我们无需为驾乘空间表现担忧,新款A8L延续着出众的车内空间,无论前排还是后排,均能够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再加上诸多舒适性功能,即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疲惫。

A8L

奥迪新款A8L 50TFSI车型依旧搭载3.0TFSI高功率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这套动力系统经过优化升级,整体性能得到相应提升。在动力表现上, 其拥有相对敏捷的动力响应,以及充足的动力储备。同时,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带来了更加稳定的行驶表现。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