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公车时代来临 商务风范的B级车推荐

2014-12-23 00:3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琳

凤凰汽车 绍兴导购:国家对公务车出了新规定,自主品牌感觉前途一片大好,新公车时代即将来临。不过,作为商务用车,还要数老品牌。一汽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别克君越日产天籁,都是非常不错的商务用车。一款好车尤其是商务风范B级车不仅能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甚至还能够成为工作上的最大助力。商务车外形沉稳、大气,内部宽敞、舒适,配置丰富,底盘扎实,操控优良,对于职场精英来说可以充分驾驭各种商务场合。

 

\

 

商务范B级车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大众迈腾 19.98-33.48 现车充足
丰田凯美瑞 17.98-32.98 现车充足
别克君越 23.59-36.99 现车充足
日产天籁 17.78-29.98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一汽大众迈腾

指导价:19.98-33.48万

全新迈腾延续了过往的经典元素,同时也在比肩更豪华和科技感的产品。作为大众家族的中坚力量,新款迈腾车型无疑是“身兼重任”的,因此,相比过去的几代车型,新款迈腾在平台制造理念和品质导向等多重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尝试。浅显的说:新款迈腾造型更加稳重,空间更好、配置也更丰富。

\

全新迈腾改变重头戏还是为了满足本土化市场需求,比如新款迈腾的轴距达到了2812mm,足足比老款增加了100mm以上;同时车身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条,提升高级感的同时,也比较好的避免了臃肿之感;而在车身工艺方面,诸如激光焊接、热成型钢板超高强度车身HSB以及双面镀锌钢板12年防锈穿车身等等,均得到了保留并有所加强。

\

在灯组配置方面,这辆2.0TSI 至尊型的迈腾装配了自动光感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卤素光源的转向灯,日常使用下,大灯照明充足,可视范围好,LED颗粒状行车灯足够通透,但显示效果不如光带式时尚。

\

与外观的明显改变不同,新款迈腾的内饰传承了上一代代车型设计样式,包括中控台整体布局、配色以及材质和按钮布局等等,相应的,大厂的作风同样得到了保留,你不会觉得它很时尚,但确实没有什么设计死角。

迈腾在内饰当中仪表盘以及方向盘是变化比较明显的两点,之前老款车型仪表盘中央的单色显示屏替换为功能丰富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加入了指南针、导航线路指示等功能;而方向盘则更换为现在大众家族的最新风格,与现款CC、高尔夫7相同。

\

为了进一步提升品质感,迈腾几乎在所有储物槽内增加了绒质内衬,座椅、扶手以及方向盘处的皮革包裹也很难找到瑕疵,同时银色主面板还采用磨砂质感的亚光材质,显著降低了杂光反射。稍有不足的,银色面板和仿木纹饰条的塑料感偏强,观感手感一般。

在配置方面,可以说一汽大众已将新迈腾的配置水平将提升到了国产中级车的最高水准。意大利阿尔特Alcantara皮坐椅、丹拿(Dynaudio)音响、倒车影像系统、电子驻车制动、ESP、发动机无钥匙启动、自动泊车系统、带三组记忆功能的前排电动调节坐椅等等。

\

提起这款德系中级车,用户印象更深刻的通常是外观、动力匹配、配置工艺等等,而实际上,宽裕的内部空间也是其主要竞争优势,尽管车身尺寸在与同级竞品的对比中,并不算最为优秀,但在整体利用率方面,确实相当值得认可的。

\

\

动力方面,配备了1.4TSI、1.8TSI和2.0TSI三种排量发动机,全系标配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应用包括柔性后轴、多连杆悬架的最新优化PQ46平台,配备自动停车系统Auto Hold、随速电动转向系统等配置,使迈腾在保持操控领先的地位的同时,大幅度提升驾乘舒适性。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