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入门级的诱惑 20万级别超值SUV推荐

2014-12-30 08:2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琳

\
 

凤凰汽车 绍兴导购:中国购车市场近些年的SUV热潮越掀越烈,越来越多的消费目光集中到20万万左右的价格级别。笔者认为,老百姓购车必须看中性价比。所以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三款20万左右的超值SUV车型详解。

20万级别超值SUV的较量
车型 厂家指导价
Jeep指南者 22.19万元
丰田RAV4 18.38万元
丰田CR-4 19.38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一、Jeep指南者

入门级车型:2.0L 两驱运动版

厂商指导价:22.19万

Jeep指南者对于中国消费者并不陌生,在自由侠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它仍然是Jeep品牌最紧凑、最便宜的一款车型,以20多万元的售价就可以买到一台原装进口SUV,对于渴望圆Jeep梦的消费者真是个颇有吸引力的车型。

\

外观方面,好似缩小版大切诺基的形象已经足够动人,即便是换脸也几年了,现在指南者依然十分耐看。

\

Jeep指南者在内饰的设计中很明显可以看出Jeep家族化的格调,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三幅式方向盘、排列整齐的功能按键、副座的大开口式储物格等,再没有多余繁杂的线条去勾勒层次感,一切看似简单缺并不会显得单调、廉价。对称式设计的仪表台、造型规整布局明确的中控台配合部分银色及镀铬装饰,在满足更多年轻人对时尚元素追求的同时,也保留了Jeep家族朴实的一面。

\

\

从座椅设计上也不难看出指南者的定位,入门车款虽然没有采用真皮包裹的座椅,但丝绒面料手感依旧比较细腻,软硬度也比较适中,只是在包裹性方面略显不足。

\

\

\

在舒适及便利性方面,指南者为主驾驶席座椅提供了高度调节功能,更便于驾驶者调整到最合适自己的坐姿。还提供了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功能,在雨雾天气中行驶更有利于保持清晰的视野。

\

Jeep指南者搭载的这台2.0L发动机算得上是久经考验,DVVT+全铝材质的技术还是同价位的主流水准,再加上城市化的指南者并不像传统SUV那样笨重庞大,156马力的储备应对指南者并不算壮硕倒也还算游刃有余。并且相比老款,现款指南者入门级车型使用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更能获得驾驶乐趣与快感。

编辑总结:Jeep指南者在配置方面更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虽然入门车型并未提供导航系统,但在主被动安全方面更周全的配置、外后视镜加热及电动天窗等舒适便利性装备的应用都更贴合城市用户的需求,值得推荐。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