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七座大空间实惠SUV推荐

2014-10-28 06:4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凤凰汽车 绍兴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精确导购:30万七座大空间实惠SUV推荐

网友需求:

我已年近40岁,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平时上班已经有了一辆轿车代步,但由于家中对车辆的需求,现在准备再购置一款SUV。经过和老婆商量,我们决定要买一款七座的SUV;由于双方父母健在,我们想要一辆空间大一些的车型,这样在周末闲暇之余还可以带着父母外出郊游;价格要控制在30万以内。

精确导购:30万元内如何选靠谱的跑车

编辑推荐:

不可否认,现在的汽车市场上SUV依旧是最为火爆的车型,而对于日常生活有着更大需求的消费者则开始将眼光放到7座SUV身上,而按照这位网友的需求30万元可以说是7座SUV的一个入门级价格。不过,虽然是入门级,但在这个价格区间内还是有着很多性价比较为不错的7座SUV,在它们当中我们更青睐于广汽丰田汉兰达上海通用雪佛兰科帕奇菲亚特菲跃三菱全新欧蓝德这四款车型。它们当中均有不同配置的车型低于30万元,汉兰达2.7升两驱豪华版 7座、菲跃2.4升豪华导航版、科帕奇7座旗舰版和欧蓝德2.4升豪华导航版7座。

推荐车型价格对比表
车型 雪佛兰科帕奇
7座旗舰版
菲跃
2.4L 豪华导航版
全新欧蓝德
四驱豪华导航版 7座
汉兰达
2.7L 两驱豪华版 7座
厂商指导价(元) 26.38万 29.48万 27.98万 29.88万
全国最低价(元) 26.38万 29.48万 27.98万 23.91万
制表:凤凰汽车

其实,在这个价格区间内还有一些7座SUV可以选择,例如福特锐界北京现代新胜达,但前者是由于30万元只能选择入门级车型,而后者则是选择七座版车型需要外加5000元,所以我们对这两款车型并不十分推荐。

精确导购:30万七座大空间实惠SUV推荐

对于上面我们推荐的那四款车型来说,汉兰达和科帕奇消费者都十分熟悉,而菲跃和全新欧蓝德也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虽然在品牌影响力上还远远赶不上前两款车型,但在车辆的实用性上却好不示弱。

推荐车型车身尺寸对比表
车型 上海通用
雪佛兰科帕奇
菲亚特
菲跃
三菱
全新欧蓝德
广汽丰田
汉兰达
长(mm) 4673 4910 4655 4795
宽(mm) 1868 1878 1800 1910
高(mm) 1753 1751 1680 1730
制表:凤凰汽车

由于这四款车并不是刚刚上市的全新车型,所以对于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我也就不再做过多描述,毕竟这种主观因素还是让消费者自行定夺为好。介于网友在需求中提到了他们对空间、性价比等方面有着一定需求,所以我们下面将会从配置、空间和性能这三方面对这四款车做一个横向的对比,从中选出一款最为适合这位网友需求的车型。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绍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42.28
中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